星期一, 11月 27, 2006

Exchange 2007 版本與用戶端存取授權

Exchange Server 2007 版本
Exchange Server 2007 與以往一樣提供了標準版與企業版兩種。標準版可以滿足需要訊息服務與協同運作的中、小型公司,也適合特殊的伺服器角色與分公司來使用。企業版則是為了大型企業所設計的,有能力可以建立多個儲存群組與資料庫。

















Exchange Server 2007 用戶端存取授權

Exchange 2007 提供兩種用戶端存取授權 (client access license, CAL): 分別是標準戶端存取授權和企業戶端存取授權。

Exchange Server 標準用戶授權提供存取電子郵件、行事曆分享與 Outlok Web Access (OWA)。另外可以讓 IT 管理人員提供公司所需要的訊息保護,讓使用者能夠隨地存取所需的資源,並且提供所需要的可信賴度,對於降低成本與減少複雜的訊息系統大有幫助。

Exchange Server 企業戶端存取授權是一個附加的戶端存取授權,並且需要為每個使用者或裝置購買標準戶端存取授。Exchange Server 企業戶端存取授權提供存取統一訊息 (Unified Messaging ) 與進階功能,像是 Forefront Security for Exchange Server 和 Exchange 託管過濾 (Hosted Filtering),能夠提供所在地與代管的防毒與防垃圾郵件的保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