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5, 2007

Windows Vista 可靠性和效能監視器

Windows 可靠性和效能監視器包含先前是獨立工具的功能,包括效能記錄及警示 (PLA)、伺服器效能警告器 (SPA) 及系統監視器。它提供了可用於自訂資料收集器集合工具及事件追蹤工作階段的圖形化介面。
Windows 可靠性和效能監視器是由三個監視工具組成:資源檢視、效能監視器及可靠性監視器。資料收集與記錄是使用資料收集器集合工具來執行。

效能監視器能夠以即時或檢閱歷史資料的方式,提供內建 Windows 效能計數器的視覺顯示。您可以藉由拖放效能計數器,或是建立自訂的資料收集器集合工具,將效能計數器新增至效能監視器。它具有多重圖形檢視功能,讓您能夠以視覺方式來檢閱效能記錄資料。您可以在效能監視器中建立自訂的檢視,並且可以將它匯出為資料收集器集合工具,以便與效能及記錄功能搭配使用。
可靠性監視器會利用可能影響系統整體穩定性之個別事件 (例如軟體安裝、作業系統更新及硬體失敗) 的詳細資訊,提供系統穩定性概觀。它會在系統安裝的時候,開始收集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