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7, 2006

i-mate JASJAR 智慧型手機簡介

號稱全球首隻搭載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5.0作業系統的 3G 雙模 (GSM/UMTS) 三頻 (900/1800/1900) 的智慧型手機 i-mate JASJAR,內建了大家所熟知的 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er 之外,在機身背部與螢幕旁分別各有一個 130 萬與 30 萬畫素的 CMOS 鏡頭提供拍照或 3G 視訊電話時使用,當然,不可或缺的 WiFi 802.11b 與 128 位元 WEP 資料加密讓行動商務人士能夠在以資料安全為基礎的架構上享受無線網路的便利。

將 JASJAR 的上蓋翻開之後,3.6 吋螢幕與可翻轉的設計隨時可以讓一台 mini-laptop 變形成 PDA,而 640x480 高解析度的螢幕可以讓製作報表或書信往來時更加輕鬆愉快,不管是用鍵盤或是觸控筆來操作都非常的便捷,不僅如此,系統內建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更是行動視聽的最佳選擇。藍芽與紅外線裝置使資料交換更加便利,加上支援 SDIO/MMC 記憶卡的擴充,可使用 mini USB 與電腦連結,同步處理電腦與手機的資料,隨時隨地都是辦公的好地方。

當然啦,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 Messaging & Security Feature Pack for Windows Mobile 5.0 的重要功能像是直接推入電子郵件 (Direct Push Mail)、遠端清除 (Remote Wipe),搭配上環境中的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Service Pack 2,更能徹底發揮出行動商務的便利與安全性,讓行動生活中更能優遊自得。
若要知道關於 i-mate JASJAR 智慧型手機更詳細的技術規格,可至 i-mate 網站 查詢。

1 則留言:

Alex 提到...

只有提供 802.11b 的無線網路功能,實在是過時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