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1, 2006

清除 Outlook 2003 開啟其他使用者資料夾的最近使用清單

當有權限可以開啟他人的信箱資料夾時可以用下列方式開啟 :
1. Outlook 工具列選擇檔案,開啟,其他使用者的資料夾。
2. 輸入對方帳號名稱或是按下名稱做搜尋。
3. 於資料夾類型選擇想要開啟的資料夾。

若是想清除 MRU ( Most Recently Used ),可以用下列的方式。

Microsoft Windows NT, Microsoft Windows 2000, 或 Microsoft Windows XP:
找出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dows Messaging Subsystem\Profiles\user_profile\ 0a0d020000000000c000000000000046\101e0384,刪除 101e0384 這個鍵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