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2, 2006

Exchange 2007 郵件答錄機助理員 (OOF)

郵件答錄機助理員可在使用者無法回應電子郵件時自動通知對方,Exchange 2007 的郵件答錄機助理員提供了可以排程且有內部與外部區分的 OOF 訊息,提供使用者更好的使用經驗。

新的 Exchange 2007 郵件答錄機助理員可以使用進階的排程功能,使用者可以自訂離開辦公室的日期與時間,不用擔心回到辦公室之後卻忘了關閉郵件答錄機助理員。分別獨立的內部與外部 OOF 訊息可以提供公司內部私人的訊息給工作夥伴而不會傳送給外部的寄件者。

為了個人的隱私,並可以限定 OOF 訊息只回覆給外部聯絡人清單中的寄件者,而非所有組織外的任何人。OOF 訊息格式更可以指定成HML 讓內容更加多樣化。信箱在存放 Exchange 2007 上的 OWA 與 Outlook 2007 的使用者將會看到這些新功能。














順便提一下,Exchange 2007 OOF 訊息回覆也因為多了下面兩個檢查而更加的安全:

  1. OOF 訊息不會回覆給被伺服器判斷成垃圾郵件的寄件者。如果 Exchange 2007 判斷某封信件是垃圾郵件或是寄件者是在寄件者篩選的拒絕清單中,此時將不會回覆任何 OOF 訊息出去。
  2. OOF 訊息不會回覆給郵件群組 (Internet mailing list)。Exchange 2007 不會回覆 OOF 訊息給其信件標頭中優先權為空 (Precedence:bulk) 的信件,但若信件標頭遺失沒有可靠的方法判斷信件是否是寄給郵件群組時,OOF 還是有可能會回覆回去。OOF 訊息也不會回覆給標頭為 X-Auto-Response-Suppress:OOF 的信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