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8, 2006

如何在 Outlook 2003 電子郵件帳號精靈中啟用「透過網際網路連線 Exchange」

若使用 [電子郵件帳號] 精靈設定 Outlook 2003 用戶端設定檔時,如果 [透過網際網路連線 Exchange] 區域沒有出現在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對話方塊的 [連線] 索引標籤上,請確定用戶端電腦符合設定 RPC over HTTP 的需求。若已安裝必要的 Service Pack 及更新套件,而 [透過網際網路連線 Exchange] 仍未出現於 [連線] 索引標籤上,請遵循下列步驟編輯 Windows 登錄。

1. 啟動 [登錄編輯程式]。
2. 找出並按一下下列的登錄子機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1.0\Outlook\RPC
3. 下列登錄項目如果不存在,請加以建立:
數值名稱:EnableRPCtunnelingUI
數值類別:REG_DWORD
數值資料: 1
4. 結束 [登錄編輯程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