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3, 2006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Performance Troubleshooting Analyzer 工具 v1.1

Exchange Server Performance Troubleshooting Analyzer 是有計畫性的收集系統配置數據、效能計數器與及時追蹤 Exchange 的資訊。此工具個別分析判斷每一個子系統來找出系統的瓶頸,接著整合所有的資訊提,提供根本原因的分析給管理者。

支援的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Windows 2000 Server;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XP
附註:建議在工作站而非 Exchange 伺服器上安裝並執行這個工具。


File Name: ExPTA.MSI
Version: 1.1.7812.3
Date Published: 4/29/2006

按此下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沒有下載的連結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