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9, 2006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Jetstress 工具

Jetstress 可協助系統管理員在讓 Exchange 伺服器實際執行之前,先驗證磁碟子系統的效能及穩定性。Jetstress 藉由模擬 Exchange 磁碟輸入/輸出 (I/O) 負載來驗證磁碟效能。Jetstress 會模擬由特定數量之使用者所產生的 Exchange 資料庫及記錄檔負載。將系統監視器、事件檢視器及 Exchange Server 資料庫公用程式與 Jetstress 搭配使用,可以驗證磁碟子系統是否符合或超過所建立的效能準則。

利用 Jetstress,您能執行兩種類型的測試:

  • Jetstress 磁碟效能測試執行 2 小時。您可以驗證儲存解決方案的效能及大小是否適合。
  • Jetstress 磁碟子系統壓力測試執行 24 小時。您可以在一段較長的時間內使用較大的負載,來測試伺服器負載。

執行這兩個測試,是驗證磁碟子系統完整性效能的最佳方法。在非實際執行的環境中順利完成 Jetstress 磁碟效能測試及 Jetstress 磁碟子系統壓力測試之後,就可以準備進行 Exchange Server 2003 部署程序的下一步驟。藉由執行測試,可以協助確保 Exchange Server 2003 磁碟子系統,已針對您所建立的使用者人數及使用者設定檔,調整到適當的大小 (就您建立的效能準則而言)。

支援的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4; Windows Server 2003

File Name: JetStress.EXE
Version: 06.05.7830
Date Published: 6/7/2006

按此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