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1, 2006

Windows Live Messenger 8.0

概觀
Windows Live Messenger 是 MSN Messenger 的昇級版。它擁有所有您喜歡的 Messenger 功能 — 連絡人清單、表情符號、透過文字、語音和視訊與連絡人即時通訊 — 還加上新的連絡方式,以及讓您更輕鬆地分享相片和文件。如同以往,您可以免費下載 Messenger 並使用大部分的有趣功能。

系統需求

  •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XP; Windows XP 64-bit
  • Pentium 233 MHz (建議 500 MHz)
  • Microsoft Windows XP
  • 128 MB RAM (建議 256 MB)
  • 安裝所需最多 50 MB 硬碟空間,執行程式需 15 MB
  • 電腦必須安裝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6 SP1 或更新版本,但不一定要設為預設瀏覽器
  • 800 x 600 或更高的螢幕解析度

按此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