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0, 2006

Microsoft Football Scoreboard

今年的 FIFA 世界盃足球賽,讓Microsoft Football Scoreboard 陪您鎖定喜愛的隊伍及足球明星。這個有趣的應用程式能讓按一下按鈕就掌握最新的比賽新聞資訊!即時的比賽資料讓您隨時為喜愛的隊伍歡呼!還要更多嗎?從晉級比賽中還能查詢您隊伍的賽程、名次跟新聞。如果您是一個足球迷,可別錯過這些。今天就下載 Microsoft Football Scoreboard 吧!

請注意: Microsoft Football Scoreboard 主要提供給正版 Windows 客戶,並需要正版 Windows 驗證以進行下載。Microsoft Microsoft Football Scoreboard 完全免費,而且不需要其他支援。

按此下載
Microsoft Football Scoreboard 說明

沒有留言: